polly

我在找什么 而你又在等什么

©polly
Powered by LOFTER
 

就像一座山

我站在山脚下 一直看着你 
你很安静 你从来不和我说话
但我却依旧站在山脚下 看着你
我对笑 你还是一样
我对哭 你还是一样
我跟你说话时 却只是惊起一片鸟儿
下雨了 我就躲在树下
我一直站在那里
我想你和我倾诉 但你从来就不愿意
于是我身边吹起了风
你这么高 我害怕 不敢靠近 
但我也不想离开
我在那站了很久
突然发现
你会笑了 你也会哭了 你也会倾诉了
但不是对我
是一棵树 
我依旧站在那儿 一动不动的 看着
看了很久 很久
眼睛都红了 
天慢慢的黑了 开始下起毛毛雨 一阵阵的风
刺骨
于是 我离开了
我不再站在那了

我背着包 安静的上了车

我要去找另一座山了
会对我笑
对我哭
对我倾诉
的一座山

在上车前面 我狠狠的看了你一眼 
雨水使劲朝我脸上扑来
但我的眼睛不红

我怕了